pokiayi

成分很杂(嗑cp➕看书看剧看球)
喜欢看一些历史但是兴趣大多在清史(清粉日常狂喜)
两眼空空,属于西游记死忠🥲
看足球,排水管人。。
很喜欢张相张廷玉的一句诗“万里长城万里空,百世英雄百世梦。”

😭😭😭

我的大史淼淼,,,没了你我怎么活啊。。。


没看过原著(属于脑子不行看不懂那批)所以剧播的时候第一集我打开了三遍才看完😭😭😭谁能想到我居然把剧看完了。。。


他俩真的有好多戳我的点,

“你归零,我也陪你一起归零。”

拜托真的很感人啊😭😭😭在你最绝望的时候有人作为你的救赎说会永远保护你😭😭😭


看剧没截过图,快结局了真的被戳到,,,淼淼参加eto大会之前居然也会和史强开玩笑了😭😭😭他从第一集冷漠疏离感很强的高知教授变成了有血有肉的人,,,谁懂啊谁懂啊我真的会哭。。。


缓不过来了,三体真的好好看啊啊啊😭

他俩就是不管你喜欢他俩cp也好友情也好,都觉得很走心😭

评论(1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